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2-08] 胡家惠港姐變國泰空姐

放大圖片

 胡家惠在2002年香港小姐選舉中當選季軍

 相信做空中小姐同當選香港小姐都係不少少女的童年夢想,不過要同時實現兩個願望就相信一搵都唔容易,於02年當選香港小姐季軍的胡家惠就是其中的幸運兒。

 跟同樣在國泰做過空姐的99年港姐冠軍郭羨妮,以及94年港姐冠軍譚小環唔同,Cathy胡乃係先當選港姐,之後再投身國泰任職空姐。02年只有十九歲的小妮子,在3000多個申請人中獲得首輪面試機會,之後過五關斬六將,最後脫穎而出,當選為港姐季軍,並獲得無線18個月的聘用合約。伊人認為,在電視台的工作十分多元化,亦學到很多寶貴的知識,不過就想趁年輕吸收更多經驗,所以決定投考空姐。

趁年輕投考空姐吸收經驗

 由港姐變空姐,Cathay話好鍾意目前的工作,有時在機上被乘客認出,要求與她合照或簽名,都叫她樂上半天。

乘客不時要求合照或簽名

 除鱄J家惠、郭羨妮同譚小環外,曾參與演出《上海灘》的趙雅芝,原來在73年參選港姐獲得第五名後,並無即時投身娛樂圈,反而先到日航擔任空姐兩年,之後才到無線拍劇集。而96年港姐亞軍潘芝莉參選前,亦曾於日航當空姐。兩者都已嫁作人妻,並已淡出娛樂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