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2-08] 美聯「千萬圓桌會」創會

放大圖片

 美聯成立千萬圓桌會。昨日在會展舉行創會典禮。 (張偉民 攝)

 樓市無論豪宅、旺舖都大為暢旺,令去年地產代理生意大豐收,為了令同事更有奮鬥心,美聯物業宣布04年誕生了36名全年業績達1000萬元或以上的「千萬主管」,人數全行之冠,同時亦創下歷史新高,較03年的15名大增140%。

千萬主管04年有36名

 為了表揚一眾具有卓越管理潛能及業績優越的千萬主管,隆重宣布創立美聯物業「千萬圓桌會」,並於昨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創會典禮,集團主席黃建業更親臨致辭及主持千萬主管授勳儀式。

 「千萬圓桌會」由集團執行董事兼住宅部行政總裁陳坤興及工商舖部行政總裁黃子華擔任會長,並由九龍區董事羅國安及商業部區域營業董事黃漢成擔任副會長。創會會員包括04年全行最高業績,營業額逾4300萬元的香港舖位(3)的區域營業董事盧展豪、同埋住宅部最佳業績主管,全年營業額近3500萬元的香港區紅山半島助理區域經理羅文駒、以及全年營業額加州分行近2900萬元的區域經理張子存,以及所有04年營業額達1000萬元的主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