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3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3-01] 陳張文康當副主任惹關注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劉越山28日電】為期三天的全國政協第十屆常委會第八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今日下午在京閉幕。會議公佈了副秘書長和各專門委員會的調整名單。21名副秘書長有些變化,減三增三。

 而令人關注的是,2003年因SARS而被免去職務的原衛生部部長張文康,在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任上,增補為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在21名副秘書長中減去的三人是:張國祥、王東明、王巨祿;新增加的三人為:吳建民、王爾乘、廖曉軍。其中,具有42年外交生涯的吳建民曾任外交學院院長、國際展覽局主席;而王爾乘曾任中央組織部幹部一局局長、部辦公廳主任;廖曉軍此前則任財政部副部長。

 會議決定任命王蒙為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主任;決定增補朱樹豪、張德鄰、傅志煌為提案委員會副主任,王洛林、陳清泰、林毅夫、閻海旺、顏延齡為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何光暐、鄭斯林為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王巨才、張文康、袁偉民為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伍紹祖、張福森為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聖輝、任法融、劉江為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陳傑、唐聞生為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劉華秋、趙啟正為外事委員會副主任,計佑銘為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