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4-03] 三女童仰藥燒炭送院

放大圖片

 獲救少女由救護員送院 。

 【本報訊】將軍澳健明h昨晚發生集體燒炭自殺事件。3名年齡相若的少女,聲稱感生存於世不開心,在感懷身世下,昨晚有人提議燒炭及服藥雙料自殺,幸其中一名女童致電告知好友吐露口風,由友人報警。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內,從鬼門關救出3人,清醒送院治理。

 集體燒炭自殺的3名女童分別為陳×儀、陳×珠及劉×欣,分別都是15、16歲,3人送院後情況均嚴重;而案發現場健明h健曦樓的單位,據悉是陳×儀與母親及兄長居住,事發時母親返了內地,而兄長則外出未返。

致電訴心事 醒目女報警

 消息稱,其中一名女童感到不開心,遂相約另外兩名女童到上址傾訴心事,其間,3名女童疑感懷身世,有人提議燒炭及服食安眠藥自殺,並坐言起行。直至昨晚9時19分,陳×儀在迷迷糊糊間,突致電一名要好的女友孫×娜(15歲)傾訴心事,並聲稱不開心想死後掛線;孫女感事態不妙即致電陳×儀家中,但沒有人再接聽電話,恐她發生意外報警。

 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拍門沒有人應,加上屋內傳出燒炭味及有煙冒出,於是用爆破工具破門入內,赫然發現3名女童倒臥沙發及地上,當時3人仍然清醒,而廳中則放置一個由電飯煲載著的炭,當時炭爐仍在燃燒中,於是將3人緊急送院。

囑家人「燒多搵金銀衣紙」

 警員事後在單位內檢獲一封遺書,內容大致透露佢瓊生活得不開心,想離開這個世界,並叫家人燒多搵金銀衣紙給她們。另外,警員亦在單位檢獲兩排安眠藥,但60粒全部已被服用,懷疑3人除了燒炭自殺外,惟恐辛苦而服食安眠藥雙料自殺。由於她們送院後情緒不穩定,暫時未能為她們錄取口供,事後已設法聯絡3人的家長到醫院了解情況,暫列協助及教唆他人自殺案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