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4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4-08] 工商界喜迎河南代表團

放大圖片

 郭修圃代表香港工商界向李成玉省長致送紀念品。

 【本報訊】(記者 莊偉宏)香港金電集團主席郭修圃於4月7日,率香港工商各界人士歡迎河南省省長李成玉率領的河南省政府代表團、河南省經貿代表團訪港,並預祝今天開幕的2005年「豫港投資貿易洽談會」儀式成功。

郭修圃祝豫港投會成功

 郭修圃致辭時表示,希望河南省、市各領導與香港銀行界、工商界以至香港各主要製造業協會之社會賢達,能進行更深入的交流,希望為促進豫港雙方日後經貿發展的商機略盡綿力。

 李成玉致辭時強調,內地的經濟發展現正由東部漸漸轉入中部,河南省承接著東部都優勢,並擁有充足的勞動力、資源和電力等,如果外資有機會到河南,必定發現這裡商機處處。

李成玉省長率團到訪

 出席是次宴會的河南省官員,包括省長李成玉、副省長史濟春、政協副主席暨海外聯誼會會長曹維新、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王春生、商務廳廳長李清樹、發展改革委員會主任張大衛、外僑辦主任趙國威、旅遊局局長楊盛道、交通廳廳長安惠元、商務廳副廳長宋國卿、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魯新成、新聞辦公室主任姚立新、人民廣播電台台長賴謙進等等。香港工商界代表包括金電集團主席郭修圃及經理郭駿偉、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暨香港電器製造業協會理事長陳國民、華比銀行行政總裁余宏、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理事長暨全國政協委會李國強、恆豐金業科技集團主席暨湖南省政協委員林世榮、九龍樂善堂主席鄧德濂、七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暨河南省政協常委李金松、龍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梁鍾銘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