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4-19] 紐約人壽高層遭扑爆頭

放大圖片

 遇襲受傷保險公司營運總監胡建榮。

 【本報訊】紐約人壽資深營運總監胡建榮,昨晨返回銅鑼灣公司上班時,在停車場遭兩名黑衣兇徒襲擊,胡被硬物扑頭後即告暈厥,事後送院治理後,幸無大礙。警方目前正循其工作及私人生活方面,調查案發原因。今次是繼2月中銅鑼灣鬧市友邦保險副總裁鄭國成中槍後,在不及兩個月內發生的第二宗保險公司高層遇襲事件。

 紐約人壽環球保險公司就此發表聲明,由於警方正調查有關事件,而公司亦全力協助有關方面的調查,對於胡氏遇襲原因,現階段不予置評。

警料襲擊行動經部署

 灣仔警區刑事偵緝人員現正展開深入調查。警方初步懷疑兇徒十分熟悉事主作息,事先埋伏於停車場等候伺機下手,故料他們已跟蹤事主一段時間,並經過部署。

 44歲的胡建榮,英文名Kenny,為資深保險從業員,現任紐約人壽環球保險公司資深營運總監。他被送院治理後,已無大礙,但為安全起見則一直留院接受觀察。

 昨晨8時45分,胡氏如常駕駛其銀灰色平治座駕,返抵其日常工作的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大廈寫字樓停車場,將車停泊於車位上後便告下車。其間,他打開車尾箱欲取一些物件,突然遭人用硬物襲擊。事主後腦中擊後,一度轉身,結果前額及口部亦遭打傷,繼而便告昏迷。兇徒得手後,即匆匆離去。

閉路電視睹有人把風

 未幾,一名姓譚(47歲)同事駕車經過現場,發現胡氏倒臥地下,身邊有大攤鮮血,於是報警求助。而別外兩名女同事接獲通知,即下樓陪同傷者送院。初時,警方一度以為事主是失足墮倒受傷,惟傷者甦醒後,表示自己曾經遇襲。

 警員即時返回現場調查,根據停車場管理員表示,早前曾見兩名男子飛步奔出。而警員翻看閉路電視錄影帶後,證實當時有兩名兇徒,其中一人出手襲擊事主,另一人則在旁把風。警方現時追緝兩名兇徒,均身穿黑色衣褲,並戴有黑色鴨嘴帽遮擋面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