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5-18] 廣東引進技術有經驗

 東方重機總經理陳可壽認為,在技術引進的實踐中,廣東的經驗值得學習。

 目前廣東建成和在建、待建的核電項目基本上都是採用的國產技術,由於其技術標準一致,從原有項目上抽調人員並進行培訓和充實後轉入新的核電項目就容易得多,在運營管理上也方便,而如果一旦換成其他技術標準,上新項目就會困難重重。

 上海交通大學核科學與系統工程系專家曹學武也認同,在核電技術引進的路徑上,廣東積累了很好的經驗,嚴格遵循了「安全、經濟、成熟、先進」的選擇原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