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5-22] 近兩年藝人交通意外事件簿

 05年3月19日無線藝員揚明(林明樂)駕駛平治跑車至加士居道燈位前,停在馬路中線睡著,被警員驗出酒精含量超標三倍。

 05年1月1日劉家輝(冼錦禧)駕車返港島堅道住所時,在停車場撞向一條石柱,被警員驗出酒精含量超標。

 04年11月9日 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在湖北神龍架深山拍攝新片《大話西遊2之情天大聖》時,座駕失控撞向前車尾部;她經送院治療後無大礙。

 04年9月11日 無線藝員陳鍵鋒拍攝劇集《肝膽崑崙》後,駕車駛至將軍澳環保大道時,在三車連環相撞意外中受傷。

 04年7月18日 無線電視劇《學警雄心》演員關伊彤駕駛「甲蟲車」在將軍澳電視城附近與一輛的士相撞,同車女藝員伍濼文、陳文靜及夏竹欣均受輕傷。

 04年6月20日 藝人張柏芝胞弟張豪龍駕駛保時捷跑車高速駛至長沙灣荔枝角道時,疑因切線與一部的士相撞,意外中無人受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