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6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6-18] 施君龍竟稱:悲劇由入境處造成

放大圖片

 ■部分涉案者當日在醫院接受治療後被警方帶走。 資料圖片

 入境處縱火案在高等法院重審,施君龍獲改判監禁8年,聞判後欲在庭上發表感受,但中途被法官制止。

 在犯人欄內的施君龍聞判後,先面向法官大喊「多謝法官」,並要求法庭給他數分鐘時間表達感受。他說:「5年來我一直冇為自己抗辯過,因為其實牽涉更多不公義。我相信今次悲劇是由入境處高層一手造成,李少光都有份。」法官聽罷即時終止他發表感受。施君龍的母親離開法庭時以外衣蓋頭,避免面目被記者攝入鏡頭,在匆匆離開時大喊有人「顛倒是非」及「天收你」的說話。

 另外,對縱火案被告深表關注的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一直有到獄中探望7名被告。陳日君昨日也親自為7名被告撰寫求情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