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戲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7-05] 學員結業演出有水準

放大圖片

 ■粵劇培訓課程結業,全體來張大合照。

.小 文.

 安利和藝術中心合辦為期一年的《粵劇曲藝證書課程》,已經圓滿結束,學員結業禮也於日前假演藝學院戲劇院舉行,是晚三十位學員更需要作一個結業演出,主辦機構請得香港藝術發局主席馬逢國、香港八和會館主席陳劍聲、香港藝術中心監督團主席孫大倫及安利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行政總裁李鄭錦芬致詞,並由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文化)向學員頒發證書。

 當晚除學員們演出之外,還有紅伶阮兆輝、尹飛燕、新劍郎和王超群,被邀為新年度課程顧問的陳好逑、葉紹德也出席。學員們匯演內容有一定的難度,且以學習了兩年的經驗來說,他們都交出了水準之作,演出的曲目有合唱、獨唱和對唱,其中全體學員以工尺譜大合唱《戀彈》,意念新鮮,也有一定吸引力。出席的嘉賓紅伶於現場示範演出,有新劍郎、王超群合唱《落霞孤鶩》、阮兆輝、尹燕合唱的《鐵馬銀婚上卷》。

 安利粵劇曲藝課程將繼續舉辦《基礎證書課程》,並繼續得粵劇曲藝大師劉永全任導師,新課程已訂下月開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戲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