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03] 過氣「亞洲鋼門」 何容興父子被捕

放大圖片

 ■何容興當年馳騁綠茵場上的英姿,迷倒少女球迷。

 【本報訊】70年代有足壇「亞洲鋼門」之稱的門將何容興,昨晨偕同兒子在尖沙咀一間酒吧消遣時,疑受酒精影響,與鄰檯4名男酒客因碰撞發生爭執,繼而大打出手,拳腳相向,最終何氏父子寡不敵眾,被對方追打至街頭,幸警員及時到場,迅將眾人分開,並以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將6人拘捕,何氏父子受傷需送院敷治。

被捕的前足球明星何容興(57歲),其子34歲;至於同案被捕的另外4名男子,分別為方×豐(23歲)、藍×恆(22歲)、鄭×明(22歲)及陳×健(26歲),他們分別手腳或頭部受傷,6人分經現場及送院敷治後均無大礙,被帶返警署調查後,暫獲准保釋外出候查。

父子不敵 被追打落街

 現場為厚福街12號3樓一間樓上舖酒吧,昨凌晨2時許,何氏父子在酒吧內飲酒消遣期間,疑受酒精影響,加上現場環境狹窄關係,與鄰檯4名男酒客發生碰撞,由於各人均帶酒意,當即互相指罵,雙方吵至面紅耳赤之際,一言不合即大打出手,一時間雙方拳來腳往、互擲酒樽及檯凳打作一團。由於對方人多勢眾,何氏父子終告不敵,惟有且戰且退,逃出門外;惟4名男子仍不肯罷休,一直追打至樓下街頭,酒吧職員報警。

 大批警員接報趕到,眼見6人仍在厚福街近加拿芬道街頭追逐,立即喝止,並將他們分開分別帶上警車進行調查。

友人趕至 大聲叫囂聲援

 此時,何的一名友人亦到場,一度在旁向調查的警員大聲叫囂,聲稱何氏父子才是受害人,結果需警員發出警告才肯收聲;經調查後,警方證實6人均有參與打架,遂一併拘捕。

兒子眼角受傷狼狽送院

 此時,有記者亦已接獲消息到場採訪,何容興一見記者攝照,即以雙手遮擋面目躲避記者鏡頭,狀甚為狼狽,其友人則亦一度企圖阻止記者拍攝;及後何容興與左眼角受傷流血的兒子,均要求登上救護車送院敷治,至於另外4名男子,雖手腳均有擦傷,但經救護員即場包W後,拒絕送院。

 案件交由尖吵咀刑事偵緝第5隊,列作公眾地方打架案處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