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15] 楊千嬅繼續笑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昨日一身至愛紫色打扮出席電影《千杯不醉》宣傳活動,並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似乎並未受到近日的負面新聞影響。最近有周刊影射千嬅拍攝《千杯不醉》時,因為經常喪笑,令到導演爾冬陞不滿並向朋友大呻,指她入行多年,演技依然沒有進步。

 剛從北京、上海及廣州宣傳新片返港的千嬅,表示不相信導演會如報道所講。她說:「導演做事是個光明磊落的君子,如果我有錯會同我講。(可曾被導演鬧?)導演唔會鬧人。」千嬅又指拍攝時感到好大壓力,加上人人都在背稿,根本無時間笑,而且導演拍這部戲已經好辛苦,無理由部戲上映才說自己的演員,這樣講對導演太不公平了。

 最近連續兩單報道都是指千嬅因喪笑累事,問她可會因此減少大笑?千嬅堅稱不會為此而減少笑,她說:「關咩事,我三十歲人,知自己做乜,如果我的人是這樣喪,在娛樂圈都生存不到啦,每次有戲上都總有是非,只不過今次支籤抽中笑,不過都好過講其他,我唔會減少笑,笑是開心事,不明白為何會變成負面新聞,我出道時已經是大笑姑婆。」

 另外,提到她的舊愛鄭中基,聲稱入行以來只得她一個女友。對此千嬅並未見太過開心,只冷淡地說:「這些傳聞好悶,唔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