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15] 楊紹鴻向藝員派定心丸

 【本報訊】楊紹鴻出掌亞視戲劇及藝員營運部副總裁,並於昨午約見旗下數十藝員向他們大派定心丸,透露亞視未來的製作大計,如劇集製作將增加至三百多小時,其中二百多小時乃與內地合作,香港則會製作百多小時,又會替旗下藝員接廣告,讓藝員們不必擔心沒工作,而昨日出席的藝員計有陳啟泰、張文慈、林韋辰、吳廷燁、樓南光及亞姐呂晶晶、馮梓瑩等。

 經過與藝員會面後,楊紹鴻表示他們雖然提出很多意見,但最主要是希望亞視幫他們提高知名度,而亞視因著未來將主力在內地發展,所以也會幫藝員校正形象,對於有傳亞視將不准旗下女藝員拍攝泳裝照,楊紹鴻否認其事,亞視只是希望她們能小心拍攝,擺甫士不要太出位,而且會安排藝員部同事跟進拍攝。同時他亦會再物色藝員加盟,包括向無線約滿藝員埋手,但暫時不可透露是誰。

 上任前,楊紹鴻已構思了六個不同劇種的劇集交公司審批,其中卅集重頭戲《戲迷情人》更屬意由莫文蔚飾演任劍輝,歐嘉雯飾演白雪仙。他說:「我也想過找陳寶珠及龍劍笙演出,不過寶珠姐怕拍劇辛苦,而阿刨則不想拍劇,至於莫文蔚雖然人不在港,但其經理人公司就表示有興趣,我跟仙姐講過如果沒適合人選寧願不拍,以示對任、白的尊重,因她們可說是香港寶貝。不過為方便創作,劇中角色人物將不會用真名。(劇本可要先給仙姐過目?)不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