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16] 和黃青睞濟南高新區

 【本報駐山東記者楊奕霞香港報道】濟南市市長鮑志強在此間拜會和記黃埔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偉淦時表示,目前濟南高新區新拓的孫村片區,使其在主發展帶上具備了更好的發展空間。現已有6個大項目簽訂,每個項目在15億元以上,其中包括將軍集團新捲煙廠75億元項目,浪潮產業園以及32億元的汽車生產項目等。濟南市將投入12億元打造此區,使其在交通、綠化等配備條件達到最優,以吸引更多外資入駐。

 濟南高新區主任孫曉剛表示,由於高新區正處於濟南發展的中心地帶,且聚集了該市高新技術產業,房地產開發商機巨大。他透露,目前該區正架構大片區產業帶和住宅帶,周邊地區已經吸引產業項目300億元。在此區開發高檔住宅,前景看好。

 周偉淦表示對此項目感興趣,有望投資該區工業園配套設施建設,為其提供高檔住宅設施。他將於下月赴濟南考察,有望開拓公司在濟南的房地產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