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16] 聯國機構採購中心設武漢

放大圖片

 董洪通報聯合國華中設採購中心的情況。

 【本報駐武漢記者俞鯤、實習記者李倩15日電】據國家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主任董洪介紹,聯合國難民署通過實地考察決定,將在武漢的漢正街設立採購信息中心。

 聯合國助理秘書長麥守信將於9月率聯合國六大採購機構官員抵達武漢參加「2005聯合國採購(武漢)說明會」,麥守信是聯合國的全球採購和開發計劃工作的主要負責人,這是聯合國首次在中國中部地區舉辦採購活動。

聯國採購說明會9月開

 參與採購的機構是聯合國機構間採購服務部、採購服務部、項目事務廳、開發計劃署、兒童基金會和難民署。採購內容分成商品和服務兩大類,涉及信息技術、機電產品、輕工、農產品、生活日用品、醫療設備、藥品等近萬種商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