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8-29] 探員邀賢仔家人重錄口供

 【本報訊】7歲男童岑浩賢慘遭斬傷案有突破性發展,消息指警方已鎖定嫌疑人身份,負責調查此案的新界南重案組探員,昨晚分乘兩輛車到梨木樹h賢仔所住的居所,將賢父、後母和弟弟及賢仔的祖母帶返警署重新錄取口供,相信破案指日可待。至於已留院4日的賢仔,昨日已可以下床活動,並與前來探望他的偶像陳慧琳合唱《大長今》主題曲《希望》。

警方掌握重要破案線索

 昨晚8時45分,7至8名新界南重案組探員,分乘兩輛車突然馳至梨木樹h賢仔所住的居所,分批將賢父、後母和弟弟及賢仔的祖母帶上探員車,然後載返新界南總部調查,據悉今次是探員掌握重要線索,希望替各人再一次錄取口供。

祖母攜「愛心粥」探孫

 昨晨一早,賢仔祖母如常往醫院探望孫子,並帶上親手煲好的瘦肉粥,她在離開病房時向記者表示,賢仔的精神已好轉很多,惟自己在事發後至今仍不時感到頭痛及驚恐。此外,仍有大批同情賢仔遭遇的熱心市民,繼續將鮮花及禮物送到醫院,祝願賢仔早日康復,當中包括一名自稱是賢仔街坊的鍾太,帶同生果及500元現金前往探望賢仔,但被院方婉言拒絕收取現金,只幫她將生果轉交給賢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