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02] 哈利炒車洋演員拋隧道命危

放大圖片

 電單車鑄有哈利車廠百周年紀念標誌。

 【本報訊】在電影《中華英雄》飾演「黑龍司令」一角的外籍演員Thomas James Hudak Jr,昨凌晨駕駛價值逾20萬之哈利電單車,在中區紅棉路上山,駛至俗稱「霆鋒彎」路段時,懷疑加速爬頭入彎失控,先撞毀路旁鐵欄,繼被拋起凌空飛墮五米外之行人隧道梯級,左腳骨折、頭部重創昏迷,送院後傷勢危殆。

演活歹角「黑龍司令」

 重傷的外籍鐵騎士Hudak(50歲),居於跑馬地藍塘道,曾演出過多部港產片,較為人熟悉是參演由鄭伊健、謝霆鋒及舒淇演出之《中華英雄》,飾演歹角「黑龍司令」。至於肇事的哈利電單車,型號VRSCA V-ROD,油缸容量1130c.c,為哈利車廠百周年紀念版,售價逾20萬元,據稱本港現時大約只有5至6輛。

如人肉炮彈飛彈五米

 現場消息稱,昨凌晨零時11分,Hudak駕駛哈利電單車,沿紅棉路慢線上斜,途至紅棉路對開「霆鋒彎」,電單車加速越過前方另一部電單車,中途突失控撞毀路旁三米鐵欄,車頭拗曲損毀,而Hudak受撞擊後拋出車外,有如人肉炮彈般,凌空飛彈約五米外跌落一條行人隧道內樓梯級重傷,被爬頭電單車之外籍司機見狀馬上停車報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