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03] 賢仔玩具多 仁濟闢專房

放大圖片

 迪士尼樂園派人送來花籃,由保安員代賢仔接收。

 【本報訊】被斬傷賢仔傷勢進一步好轉,可以自行落床走動玩玩具。賢仔收到各方送來的玩具堆積如山,院方特別為他開多一間病房擺放玩具;此外,由耆康會保管的援助基金已為賢仔籌得善款50萬元。賢仔的父親,昨日亦透過區議員黃家華發放其錄影短片,對各界人士關心賢仔公開表示多謝。

迪士尼樂園致送花籃慰問

 賢仔留醫的仁濟醫院,熱心市民致送的慰問花籃及玩具不絕,即將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派員送來一個慰問花籃。據悉,賢仔的玩具多不勝數,堆滿床頭,院方有見及此,特別為他開闢一房供其擺放玩具。

 賢仔祖母前日由於媳婦被捕,又要與子為幾個月大幼孫安排託兒服務奔走致身體不適,前日沒有到醫院探望賢仔,昨日與岑父到醫院時探孫時亦兩手空空,表示身體仍然不適,故沒有為孫仔煲湯水飲,群群形容賢仔傷勢明顯好轉,經已可以落床走動玩其玩具。

獲悉繼母被捕 賢仔需輔導

 雖然家人刻意隱瞞斬賢仔兇手包括其繼母,但由於兒童病房內有電視機,賢仔已從新聞報道中知道真相,目前需接受心理醫生輔導。

 多個團體為賢仔籌款,其中耆康會保管的援助基金已籌得50萬元。基金成員、立法會議員陳智思表示,需找專人評估如何運用該筆基金。另一成員、骨科醫生高永文則擔心賢仔手部的康復進度,他說:「好關注他的長期康復問題,包括手部功能,將來手部的發育如何,個人來說,將來求學又好,工作又好,不排除有需要再觀察他的康復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