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17] 寶鋼今年營收達1200億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裘毅16日電】寶鋼今天隆重慶祝投產20周年,上海寶鋼集團董事長謝企華在慶祝儀式上提出最新發展戰略,稱寶鋼的目標是成為世界鋼鐵業的領導者。

 謝企華將新戰略分為三個時期:今明年為戰略調整期;十一五期間為戰略發展期,2010年成為世界鋼鐵業前三強;2010年後的10年為提高期,目標是成為世界鋼鐵業的領導者。她說,今年寶鋼鋼鐵業的裝備能力達到2300萬噸,營收將在1200億人民幣左右,目前,寶鋼已形成普碳鋼、不鏽鋼、特鋼三大產品系列,產品集聚在高級轎車用鋼、家電用鋼、石油管線鋼、鑽桿、油井管、高壓鍋爐管、冷軋硅鋼、不鏽鋼、高合金品種鋼和高級建築用鋼,80%的鋼鐵產品在實物質量和產品檔次上將具備參與國際競爭的能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