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17] 穗爛尾京光廣場港資續建

放大圖片

 隨著京光廣場續建,穗爛尾樓基本處置完畢。圖為穗東風路最顯眼的爛尾樓羊城大廈。 資料圖片

 【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廣州天河著名爛尾樓京光廣場將由港資公司續建,這一大型商業物業樓宇預計將於年內復工。京光廣場於1994年開建,由1999年開始停建至今。

 有關信息表明,香港某公司控股的萬菱實業公司正在與廣州有關方面辦理相關手續文件,前年以5.48億元人民幣投得爛尾樓億安廣場的萬菱實業入主京光廣場後,將以16億至18億元人民幣的總投資額全面啟動天河商務圈的這個大型商業項目。

 據了解,京光廣場位於天河路以南、體育東路以東,項目規劃地上總建築面積17萬多平方米,地下室5萬多平方米,擬建三幢連體高層樓宇。該項目規模僅次於廣州地標物業中信廣場,建成後將是天河商務區的重點項目。將可供售商舖面積約5萬多平方米,按照目前周邊商舖物業市場價最低約每平方米6萬至7萬元的水平來估計,僅商舖銷售收入一項就達30億元人民幣以上。因此,萬菱實業對投資京光廣場的前景表示十分樂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