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9-30] 青年工業家武漢考察訪問

放大圖片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蔡宜生執行委員、蘇永強副會長、陳振東會長及徐鳴翔副會長,一同代表致送紀念品予武漢巿李憲生巿長。

 【本報訊】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早前組團赴湖北省武漢市,出席機電博覽會開幕式及參加武漢城市圈(8+1活動)推介會等活動。考察團於9月22至24日進行了為期3天的考察及訪問。考察團成員包括陳振東會長、蘇永強副會長、徐鳴翔副會長、蔡宜生執行委員等,並邀請了中聯辦協調部覃菊華處長為該團顧問。

 考察團獲武漢市李憲生市長接見並熱情宴請款待。藉此行程,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陳振東與武漢海聯會會長劉彩木分別代表雙方簽署締結友好商會協議。兩會希望今後加強彼此往來與合作,為促進武漢與香港兩地的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此外,會方並安排了與該市各區的領導官員會面,互相交流,從而進一步了解當地投資環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