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薛凱琪為音樂會發惡夢 放大圖片
面對多位大粒星的演唱會,自稱「碎星」的薛凱琪難免感壓力。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凱琪、官恩娜、周國賢、應倡佑、張繼聰等多位歌手前晚為理工大學舉行的音樂會表演。打頭陣演出的薛凱琪最近忙得頭昏腦脹,她表示迄下正忙於為十一月推出的新碟錄音,同時又要籌備今個月為商台演出的「熱火樂團」壓軸音樂會,又被父親感染患病,以致精神十分緊張。
薛凱琪自嘲:「十月有黎明、容祖兒、Rain及草蜢等多位巨星,我這些碎星感到大壓力是難免的,就連形象設計師也問我今次想有什麼大膽嘗試,更加緊張。」她又謂日前更發惡夢,夢見音樂會上,台下一個觀眾也沒有,只得同事來支持。
最近多位玉女歌手如陳慧琳和梁詠琪在台上都改行性感,薛凱琪自言一定不及兩人性感,她說:「又無得第二期發育喎,所以一定不敢只穿bra-top,或者反潮流,以樽領衫或潛水衣包到實一實,可能反而博到見些少見報。」
官恩娜剛自英國和法國返港,最近她有份演出的電視劇《酒店風雲》,在彼邦也有播映,她謂估不到海外竟有觀眾認出她,所以她已定下目標,希望三年後全亞洲的人都認識她,雖然目標大了一點,若有一半也很開心了。
她強調目前沒有拍拖,平日生活不是工作就是睡覺,或是與狗仔玩。官恩娜在外國首次入賭場玩撲克,竟然給她贏了一英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