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08] 安東尼鶴健士演繹 海明威記者生涯

放大圖片

 名記者海明威的事跡將被翻拍出來。 美聯社

 金像影帝安東尼鶴健士,近來不斷接拍新戲,由於題材多元化絕對能滿足其挑戰慾望。這位性格影星現在接納荷里活導演羅渣當奴遜的邀請,飾演一代文豪海明威,但重點是他生前在採訪西班牙內戰時的記者生涯,以及其對戰爭的種種態度,並非純粹講文說理的文藝片。

 羅渣當奴遜的發言人表示,鶴健士希望他所詮釋的海明威角色,能夠讓當今美國社會對戰地記者有多些了解,全因大眾對此職業的認識實在很膚淺。根據美國駐外記者協會統計,美國傳媒本年派駐中東地區的戰地記者,已是歷來最多的一年,不少人因工受傷甚至殉職,或遭恐怖分子綁架,經常傳出不幸消息。

 這位導演的發言人更透露,會以傳記體裁描述海明威擔任記者的情節,也會刻意提到這位大文豪與報道韓戰知名的記者派提格萊爾的相識經過,從而提供觀眾進入戰地記者心靈的機會。

曉積曼新片來自音樂劇

 另外,來自澳洲的型男「狼人」曉積曼,現時正忙於百老匯舞台劇與身兼演員監製兩職的迪士尼新片《If You Could See Me Now》,他稍後將會投入一部以音樂劇為題材的全新電影,其故事則改篇自愛爾蘭首相的愛女之著作。文:藝能小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