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百花周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09] 時尚:iPod專用無線喇叭問世

放大圖片

文:冼禾高

 iPod成功在MP3市場上穩佔一個重要的領導位置,現在已是潮人必備的隨身物之一,而一直以創製高科技創意產品的美國品牌Oregon Scientific,早前在香港全球首次推出專為iPod而設的專用無線揚聲器iBall。iBall的驚世出現,肯定將iPod熱潮推至另一高峰。

 顧名思義,iBall無線揚聲器的機身,呈一個獨特圓球體,Oregon Scientific將無線揚聲器的技術套用在iBall身上,為Apple和iPod擁躉創造一個全新的自我「享樂」空間。iBall適用於iPod、iPod color display、iPod mini和iPod shuffle,內置遙控功能,確保iPod可直接經由iBall進行無線操控。

 作為iPod專用的無線揚聲器,iBall可將iPod播放功能完全轉移,無間斷轉播iPod所載歌曲,同時還可充當iPod充電器。不過iBall亦兼備額外輸入插口,接駁任何音響器材。

 iBall擁有型格「外在美」,其「內在美」還會令iPod迷更加沉醉。iBall擁有特高bit rate和2.4GHz FHSS無線技術,可在100呎範圍內發放清晰悅耳的數碼立體聲音色,而3路揚聲系統連低音喇叭更可提供雄渾聽覺體驗,塑造出潮人的全新「享樂」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