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1-04] 積遜希朗首賽領軍各見勝負

放大圖片

 布朗在場邊不時為球員打氣,但效用不大。 路透社

 【綜合外電】積遜和布朗兩大名牌教練在NBA新球季的首場常規賽命運各異,積遜重返洛杉磯湖人獲高比拜仁送上勝利當歡迎賀禮,周三作客加時以99比97險勝丹佛金塊,相反今夏裝病請辭並悄然過檔紐約人的布朗教練,則在同日另一場比賽嘗敗績,紐約人在加時以100比114作客慘負波士頓塞爾特人。

年前與積遜教練不咬弦的高比拜仁,在加時賽完場前0.6秒遠程跳投得手,最終帶領湖人以2分之微反勝金塊,令積遜回巢後便嘗得首場勝利滋味。積遜教練對賽果不以為然,但大讚拜仁說:「這場勝利對我並不重要,對球隊才是重要。他(拜仁)在走動中仍投得一個好球,這再次顯示出他在脅逼環境下,仍可投進這些妙極的入球。」拜仁是役轟進全場最高的33分,包括在加時賽個人摘得8分,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

 與積遜教練恰好相反,布朗教練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甫開始即欠順,首仗領軍紐約人,因為球隊犯錯多,最終吃敗收場。布朗教練今夏以身體健康欠佳為由,辭去底特律活塞教練一職,豈料不久卻出任紐約人教練。

紐約人失誤多致敗

 布朗教練賽後無奈地表示:「他們投進47個罰球,較我們多摘得16個籃板球,而我們今仗還失誤多達22次。我們此前曾談到這3個範疇要做得好,尤其是作客比賽……你不能老是犯錯而又希望贏波,特別是面對像這支那麼好的球隊。」塞爾特人5名正選全部得分達雙位數,前鋒皮雅斯摘得最高的30分和12個籃板球。蔡明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