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1-04] 尼尼重創提早「收咧」

 【綜合外電】丹佛金塊巴西前鋒尼尼日前在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常規賽開鑼戰中,不慎撕裂膝部十字韌帶,經過周三詳細檢驗後,球會無奈宣布,尼尼需要提早「收咧」,無緣新球季的所有比賽。

 金塊在最近2季開季明顯霉氣纏身,去年才有後衛連拿在首場常規賽撕裂跟腱,錯過全季比賽,新球季尼尼又重蹈覆轍,首仗重創需要長抖。

 尼尼對此傷心地說:「我感到傷心,在球季的首場比賽,你是多麼的興奮去比賽……任何一個人均可看得出我是多麼的傷感。」助教布克斯失望表示:「這是一個重大損失,他是我們隊中一個重要部分。任何一名球員受傷,這都會令你感到討厭。」

 尼尼提早「收咧」,勢令甘比、馬田和安東尼等前場球員背負更多得分和防守的重擔,而後備中鋒艾辛料獲得更多上陣時間。  蔡明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