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16] 長實雙子酒店 500房獲承租1年

放大圖片

 ■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左)表示,雙子酒店獲旅行社信成國際承包500套房間。右為信成國際吳光偉。 本報記者陳嘉文 攝

本報記者:陳嘉文

 籌備已久的紅磡雙子酒店—海灣軒及海韻軒將於2006年第二季啟業,其發展商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昨日表示,酒店獲本港經營入境團旅行社信成國際承包500套房間,以600平方呎的酒店房間為主,房租介乎500元至600元,為期一年,涉及金額8,100萬元;集團正與其他機構商討有關承包事宜,藉此加強酒店的宣傳。

房租介乎500至600元

 長實及信成國際昨日特別就承包事宜舉行簽約儀式。以內地客為主的包銷商信成國際董事總經理暨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主席吳光偉表示,海灣軒及海韻軒都包括在是次承包的500套房間內,其中以600平方呎的房間為主。

吳光偉:入境旅行社承包

 吳光偉表示,隨著本港各項大型旅遊項目的發展,相信會吸引更多內地旅客到港消費及觀光,內地旅客於今年上半年的平均消費額為6,500元(以4日3夜計算),其中住宿費用約佔15%,相信酒店住宿的需求將穩步上升,公司會因應將來市場需求而增加雙子酒店承包房間的數目。他表示,由於迪士尼樂園於今年9月才開幕,相信效果將於06年及07年才顯現出來,故預期今年入境旅客數目只有輕微增長。

明年2季開幕供應千六房

 趙國雄表示,目前長實已就酒店項目申請入伙紙,並進行相關推廣活動,相信海灣軒會率先於明年第二季開幕,其中海灣軒提供1,662個房間,海韻軒則提供1,980個房間,酒店房間面積介乎640平方呎至1,513平方呎,房租介乎400元至850元,但將根據酒店業淡旺季而調整租金,故暫時難以估計租金回報率。

Priceline商討承包房間

 除了與信成國際合作外,趙國雄表示,集團正與長和系內網上旅行服務商Priceline.com商討承包酒店房間事宜,主要以自由行旅客為主,承包酒店房間數目與信成國際差不多,但目前仍在商討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