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0] 林嘉欣慘吃男童檸檬

放大圖片

 林嘉欣笑言不得小男孩歡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嘉欣昨日以「苗圃行動」愛心天使身份,為旺角新世紀廣場扶手電梯主持啟動禮儀式,吸引不少市民圍觀,席間嘉欣更與一班可愛的小天使及聖誕老人包裝愛心曲奇,事後司儀提議小男孩吻嘉欣,小男孩卻向嘉欣大派檸檬。

 已不是第一次被小男孩派檸檬的嘉欣,事後指不知何故小男孩一見到她就驚到喊,她只好安慰他,叫他不用驚。席上嘉欣又與小朋友包裝愛心曲奇,問到她可有試過焗曲奇給男仔吃?嘉欣表示沒有試過,只是讀書時曾試過親手做過點心義賣,及在台灣教小朋友學英文時,以英語教授小朋友焗曲奇,希望以活動教學讓他們容易學習。然而她最拿手做的不是曲奇,而是意大利芝士餅。

 前日嘉欣本來答應到藍田一間特殊學校探訪,因灣仔區有反世貿示威事件及示威者被拘留在觀塘法院,為了安全而臨時取消探訪活動。嘉欣坦言怕有危險,因為同行的還有廿名Fans,她要對Fans的安全負上責任。說到學生知道活動取消都為之失望,嘉欣謂自己同樣感到很失望及感到不好意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