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0] 劉雅麗為母校籌款演出

放大圖片

 劉雅麗演出的舞台劇《傾城之戀》將為母校玫瑰崗籌款。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舞台劇《新傾城之戀》將於明年三月再度公演,其中一場更為玫瑰崗學校擴建籌款,昨日導演毛俊輝、劉雅麗及蘇玉華齊出席記者會。而學校也將劉雅麗的一張與同班同學的舊照放大,她指著自己笑謂:「跟現在也沒大改變吧!」

 劉雅麗是玫瑰崗學校的舊生,圈中還有已故的張國榮、翁美玲。另外陳慧琳、梁家輝、蔡卓妍都是她的學兄弟姊妹。今次能為母校出力,她也相當高興。雖然多年沒回到母校來,但她也會出席舊生聚會,偶然在街上見到老師,仍一樣感到很親切。她最記得以前讀書時,上堂經常睡覺,因此被冠以「愛麗斯夢遊仙境」之名。

 蘇玉華得知除了為學校籌款外,另外會有一場是為博愛醫院籌款,她坦言自己都是講心不講金,能為慈善出力已很高興,所以只要可幫到的,大家可以隨時開口,她能做到的也一定會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