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0] 靚太伊娃行正「出軌」運

放大圖片

 伊娃的性感打扮引死不少男士。

 相信一提起靚太,香港觀眾就會想起《靚太唔易做》幾位寂寞難耐又是非多多的靚太吧?當中最教人印象深刻的要數最年輕又最貌美的出軌靚太伊娃朗歌莉亞,早前她憑該劇有份提名金球獎,而日前她又獲一本美國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可謂行正好運。

伊娃在《靚太唔易做》中飾演退休模特兒Gabrielle Solis,戲中她經常以比堅尼和低胸裝等性感打扮亮相,極盡誘惑。劇情更描寫美麗的伊娃擁有金龜婿都不滿足,與17歲的精壯小園丁帥哥大搞不倫姐弟戀,觀眾於是常常看到伊娃的一幕幕挑情大膽演出。

 伊娃雖然只有157厘米高的嬌小身形,但身材卻很均勻兼富曲線美,再加上健康古銅色肌膚,難怪深受美國男性雜誌《Maxim》青睞,獲得「全球最性感女性」封號。

蓮莎露夏恩「大變身」

 提起完美身形,剛巧美少女蓮莎露夏恩也憑此而登上《Teen People》的十大火辣巨星榜后座。雜誌編輯盛讚蓮莎露夏恩不論身材或打扮都恰如其分,就連珍妮花安妮絲頓與安祖蓮娜祖莉等前輩也給比下去。

 其實蓮莎露夏恩出道之初曾一心擺脫帶「Baby Fat」的外形,後來瘦身成功卻連帶傲人雙峰也給「夷為平地」,傳媒更質疑她是否減肥過度抑或染上毒癮,又指她健康堪虞,急得她立即澄清自己身體狀況良好。為了要回復昔日的性感曲線,蓮莎露夏恩請來私人教練,為她度身訂做健身課程,可幸現在終於大功告成,更被《Teen People》選為十大火辣巨星之冠。近幾年香港女孩瘦身成風,大家要以蓮莎露夏恩為鑑呀!文:飛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