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7] 金屬製造業協會頒傑出獎

放大圖片

 ■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會董在11周年晚會上合照。

 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日前在東莞市鳳崗鎮舉辦「十一周年聯歡晚宴暨傑出從業員頒獎典禮」,協會邀請逾30多個商會領袖專程前往出席聯歡晚宴,筵開80席慶祝,場面熱鬧壯觀。

 【本報訊】今屆2005年金屬製造業傑出從業員獎分別由:日昇五金製品(深圳)有限公司的卜育民、樂佳實業有限公司的王再波、誠興行五金螺絲廠的楊乾業、誠興行五金製品廠的陳國斌、力勁機械廠有限公司鄺偉強及國泰精密機件(無錫)有限公司的胥生定等6位從業員奪得殊榮。

會長余立明盼增合作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辦經濟貿易處主任梁百忍在晚會上表示,感謝會長,各位副會長及各位金屬製造業協會會員在團結同業,提升技術及維護香港社會形象所做的努力及貢獻。他說,在未來越來越多的貿易壁壘及工藝技術,以至金融管理等等對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的影響,商會將扮演一個關鍵的中介角色,它不但可以發揮集體談判者的力量,更可以在各式貿易糾紛中協助會員,扮演著政府不便插手的角色。

 他盼望各會長與駐粵辦加強合作,形成強勢,共同聯手為會員更好服務。

 會長余立明表示,會方先後曾多次與友會合辦了考察團及研討會,其中3月份,和香港壓鑄業協會聯合舉辦了廣東省金屬製造及壓鑄技術考察團,得到會員踴躍參加,人數合共接近100人;在7月份時,與香港螺絲業協會、香港模具協會、港九塑膠製造商聯合會及香港壓鑄業協會合辦了「國際圖標的形位公差研習工作坊」,全年合共舉辦了5個研討會及講座,4個國內、外考察團。

明年將參加多展覽會

 協會不斷致力於推動會員廠商進一步拓展業務,今年全年該會共參加或支持了6個展覽會,明年該會將會繼續擴展「金屬零部件」期刊的發行渠道,參加或支持多個展覽會,包括帶團參加德國科隆國際五金工具、園藝設備、家居消費品博覽會和日本技術考察團。

 出席晚宴嘉賓,包括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何宣威及駐粵辦主任梁百忍、中聯辦經濟部副長部王暉、東莞市鳳崗鎮鎮委書記任煥林及副鎮長楊志欽,以及30多個來自行各業的商會會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