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8] 摩根大通高層 訪保良局

 【本報訊】保良局董事會日前接待摩根大通銀行管理層代表參觀位於禮頓道總部。摩根大通銀行為該局與香港外國記者會創立的語文培訓中心的主要贊助者。保良局主席杜偉強律師衷心感謝摩根大通銀行不斷支持保良局教育服務。

 語文培訓中心於本年開始運作,摩根大通銀行透過贊助香港外國記者會周年舞會的80萬元捐款,加上其他捐助,令語文培訓計劃得以成功推行。該計劃旨在加強該局受助兒童的兩文三語教育,達致能讀寫中英文,以及聽講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會話的水平。

 「我相信摩根大通不忘回饋社會,將是香港其他企業的典範。」杜主席說:「只有商業機構與慈善團體緊密合作,我們方可著手建立和諧互相關懷的社會。」

 摩根大通銀行代表參觀了保良局總部的兒童宿舍及其他設施,並與該局兒童一起參與英語及普通話課堂。語文培訓計劃聘用講故事導師,安排所有住宿於保良局宿舍及兒童之家的兒童參加每周兩晚講故事環節;計劃亦包括聘請外籍導師,面對面教授幼稚園以至小學低年級兒童。如獲更多捐助,是項計劃可擴展至小學高年級及中學階段。

 摩根大通銀行香港分行行政總裁馮愉敏對語文培訓中心的輕鬆友善的環境、致力培育兒童的學習興趣,留下深刻印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