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可盈新年做煮飯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2]

 【本報訊】郭可盈與老公林文龍過年前去了順德為一個新商場開幕擔任演出嘉賓,對現實中夫妻檔或情侶檔組合,在順德非常受落,故此老闆特別以重金邀請他們同台演出,可盈笑言這真是一個新年的好開始。

 過去一年可盈經常為了工作而離開香港,留港的時間也難得抽空和朋友聚會,故今個新年她與文龍便留在香港度歲,除了初二和朋友出海看煙花外,其他日子都在家中招呼不同朋友回家拜年,當中還包括合作拍電視劇《十兄弟》的一大班「兒子」。因為知道來的人很多,她一早預備了好多食物,單是蘿蔔糕就有六底,可盈笑言這個新春都要在廚房度過,不過見到大家開心熱鬧,她也樂於做煮飯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