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欣上海多頭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2]
放大圖片

 ■洪欣親自下廚,煮福建家鄉的湯丸。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洪欣今年與家人一家開開心心在港度歲,她還特別親自下廚,煮福建家鄉的湯丸,寓意一家團圓。洪欣指她家鄉的湯丸跟廣東人吃有餡的湯丸不同,福建湯丸只會搓成一團粉團,不過則會加入紅色色素,都是取其好意頭。

 洪欣於去年大部分時間留在內地拍劇,最近則以接拍廣告為主。

 今年春節過後,洪欣將會有點變動,她指早前剛在上海置業,打算新年後舉家會移居上海,不過她說:「香港還是我的發展基地,只是有感近年經常留在內地工作,上海又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所以才會想在上海建多一個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