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羨妮為靚忍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2]
放大圖片

 ■郭羨妮戴上一雙綠色翅膀出席活動,並露出纖幼腰肢。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羨妮(Sonija)昨日出席「OSIMuZap窈窕魔師」電視廣告首播儀式,她戴上一雙綠色翅膀,並露出纖幼腰肢,似是天使跟魔鬼身材齊集於一身。Sonija一直是該品牌的代言人,今次新拍的電視廣告,將於內地、香港、台灣等地播放,新廣告酬金更達七位數字,她是相當之滿意,為了是次活動,她這個新年更要忍口不敢吃賀年食品,以最佳狀態示人。

 刻下Sonija正為新劇《匯通天下》埋尾,完成後將與好友到加拿大充電散心,之前與溫兆倫「甩拖」,她也沒望此行能發展異地情緣,她謂:「雖然我都希望有拖拍,但一切都只好隨緣,像這幾天新年假期,我都是留在家休息,沒出外見人,更何況去結識男仔,目前我會專注工作。」Sonija又想起情人節快到來,她帶笑謂:「幸好已知道情人節要開工,否則無拖拍見人一雙一對,自己就會好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