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潤發拍日出迎新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2]
放大圖片

 ■發哥祝大家龍馬精神。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踏入狗年,發哥周潤發祝全港市民龍馬精神!人人長賺長有!衣食無憂!發哥向來重視農曆新年,他也愛錫發媽,所以每年盡量安排春節期間不拍戲、不外遊,留港跟發媽團年,一家高興、熱鬧地度過春節假期,發哥今年也不例外,年廿九晚一家團年,初一亦跟兄弟姐妹一起向發媽拜年。

 不過發哥今年還另有節目,就是大年初一到了郊外取景拍照,近年發哥愛上攝影,更成了他最大的嗜好,所以他特別趁新年,去拍了一些風景照片,寓意新一年有新開始。發哥指其實踏入2006年元旦當日,他晨早便拿著攝影裝備,到了香港一處最有利的位置去拍攝日出的景致,他謂一年之始,日出的景色也感覺與別不同,予人有另一番感悟。發哥還指,攝影除了拍出來的作品令人回味,其實拍攝的過程也好享受,就像他拍電影一樣,電影製成出來了,最美好的回憶還是拍攝時跟台前幕後相處的日子。

 春節假期過後,發哥又要努力投入工作,接拍張藝謀執導、與鞏俐合作的《滿城盡待黃金甲》及老拍檔吳宇森執導的《赤璧之戰》。其實發哥一早已經備戰,他於這段假期,每日都有抽時間熟讀劇本,並特別練習普通話,讓自己講對白時可以更加流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