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千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5]
放大圖片

文:黃傑瑜

 1.禽流感一觸即發,土耳其著名的凡貓亦被政府重點保護,收容在密室中,以免這種只有頭部及尾部有紋飾的貓遭受絕種危機,古巨基說得無錯,做隻貓都好過做人。(法新社)

 2.一個冷鋒,整個歐洲一夜之間賠上六十多條人命,新年流流還是別提好了,何不浪浪漫漫地走在聖彼得堡裡風雪過後的林道上好了,即使樹木早已沒有頂部。(法新社)

 3.英國設計師Jane Worthington新發表的designer chair「Gisa」為一張兩位的長形沙發,神奇之處在於兩個座位的座向完全相反,嘩,你話個電視機應該點擺好呢﹖ (美聯社)

 4.以色列的伊拉特早前舉辦了為期一周的東方舞蹈節,有超過七百名肚皮舞選手表演。幾時舞到來香港呢﹖ (法新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