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5]

文:鄭國強

鼠:困難多 多溝通

 工作易碰上困難,但仍能巧妙破解,小心利器傷手莫大意。多與伴侶溝通,防止感情發生裂痕,宜控制情緒。

牛:順勢而行 主動出擊

 不宜呆等機會,盯準目標主動出擊,順勢而行有所得,多考慮別人的意見,求謀勝算更多些。求財切忌過分貪婪。

虎:諸事順暢 成功在望

 諸事順暢,更逢貴人之助打開阻滯不前的困境,成功在望。在職者更有晉升或轉職良機。未婚戀愛者,其恩愛之情更進一步。

兔:好壞參半 危機暗伏

 好壞參半,凡事不可存僥倖之心,或是強行出擊。尤其是創業者,應量力而行,勿舉債而博,危機暗伏,宜靜守。

龍:運程順利 量入為出

 運程順利,但情緒上要保持開朗,才能得享好運氣。財運順利,開支大,凡事宜親力親為,與上司保持密切溝通。

蛇:貴人相助 求謀順暢

 貴人相助,事途方面,求謀順暢,在職者有晉升機會,必有風光自得的感覺。錢財方面,收益也豐。

馬:吉星拱照 順水行舟

 吉星拱照,新計劃可在本周推出,一切猶如順水推舟,惟小人多,是非爭執難免,桃花旺,大受異性垂青。

羊:應酬多 支出大

 運程較為奔波,交際應酬特別多,東奔西跑,而結識不少新朋友,但也因此而支出大。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而溫馨。

猴:吉時開張 笑面迎人

 吉時開張,笑面迎人引來貴人,福神應所求。謹記勿在人前誇耀自己,與某人合作或商談要事,慎防第三者介入。

雞:三思而行 宜謀而動

 宜謀而動,凡事三思而行,謹慎運作,須知未雨籌謀為上策,若是臨時而作,反伏下錯敗之機,更不可有自負及輕率之心。

狗:機會多 宜把握

 求謀現生機,改變經營策略,便有好收穫。與愛侶的感情雖然要好,但也需要個人的時間和空間,不妨坦白告訴他你的需要。

豬:惡星暗伏 小心是非

 惡星暗伏,運程艱辛困苦,小心口舌之侵難免,尤其是與人洽談業務每多阻滯,在職者更遭逢他人或同事暗施冷箭或成待罪之羔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