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茜向未來奶奶取生仔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15]
放大圖片

 ■張茜首部擔大旗的影片面世,但昨日情人節,還是談點她與張衛健的「浪漫」更應節。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茜主演的新片《犀照》於前晚舉行首映,男友張衛健也去捧場,她坦言也想男友看後給她意見。

 昨日情人節,張茜整日都要開工,記者指豈不是不能跟男友浪漫度過?她即笑謂:「他半夜才浪漫!」這很容易會「搞出人命」?張茜帶笑說:「這也是我個人的事!」跟健仔感情穩定,到底何時才結婚生仔?張茜稱他倆其實早已有了默契,只是大家都忙於工作,未有時間進行浪漫的事情。

 張茜直言未結過婚未生過仔,所以也有跟未來奶奶談論過生孩子的問題,她亦正在調整心理。不過結婚之前,她要完成多一個心願,就是她當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卻只在日本出過唱片,她想於今年之內出一張國語或廣東唱片,才會下嫁健仔。

婚期也會在今年

 張茜也曾嘗試作詞,問她可會作一首歌給健仔憑歌寄意?她則表示不會了,因這樣會很大壓力。跟健仔談到何時結婚?他即笑謂:「在我發育時,媽咪經常提醒我要做足安全措施,不好搞大人個肚,但之前我生日,媽咪就送了張咭給我,上面寫著『早生貴子』。」健仔指其實也有這打算,且身心都準備了,只是欠未去驗身,而他的婚期,應該也離不開今年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