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註冊結婚遇塞車胡櫻汶李文標讀誓詞氣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15]
放大圖片

 ■胡櫻汶和李文標結束十五愛情長跑披上嫁衣,好友都到來祝賀。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拍拖十五年的李文標和胡櫻汶,於昨日情人節結束愛情長跑,於中環大會堂註冊結婚,因落雨塞車的關係,一對新人及時趕到註冊處,兩人氣喘喘的宣讀誓詞,期間更因緊張而變聲,場面溫馨又搞笑。

 昨晚兩人並沒擺喜酒,只與家人吃飯慶祝,下個月二十三日才在尖沙咀某酒店大排筵席。趕到氣咳的新娘子胡櫻汶事後也承認因天雨關係而出現混亂,但水為財,她並未有因此而影響心情,相反近日心情都處於興奮狀態,之前三日都失眠。

 問到揀情人節註冊有沒有特別意思?她笑言沒有特別意義的,只是朋友上網排到在這日註冊。婚後會否不設防造人?櫻汶笑道:「李文標成個小朋友咁,湊他一個都夠。」昨日到場觀禮的圈中人有電視藝員王維德、陳珮珊及陳潔儀,不過當中並沒女家親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