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宣傳交通安全 方力申:切戒醉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15]
放大圖片

 ■方力申穿上制服,宣傳交通安全責任重大。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方力申昨日出席「交通安全隊十周年」活動,席上獲委任為「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宣傳長官」,穿上冬季制服的小方,顯得非常威風。小方表示大會還送了一套夏季制服給他,他會連同今日的剪報好好保存。今個月十九日,他還會出席西九龍區的檢閱儀式。

 做了交通安全隊宣傳長官,小方坦言多了一份壓力,平日也不會開快車。他有五年駕駛執照,其間也曾被扣分,但一定不會是酒後駕駛,如跟圈中朋友去飲酒,他都會力勸對方千萬不要酒後駕駛,他認為作為駕駛者,酒後駕駛是好不負責任,莫說是駕駛,就算是酒後也會亂說話。

 上星期日舉行的馬拉松賽事,有參賽者中途休克暈倒,延至昨日終告不治。小方聞言後也表示感到難過,他覺得名次還是其次,挑戰自己之餘也要量力而為,正常他雖然有做運動的習慣,但跑完依然肌肉疼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