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拉寶娃噴血比堅尼照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17]
放大圖片

 ■舒拉寶娃日前盛裝出席《體育畫刊》活動。 美聯社

 【新華網電】據俄羅斯媒體16日報道,女子網球明星舒拉寶娃在情人節當天,在紐約參加了美國《體育畫刊》泳裝版發行活動,而19歲的俄羅斯超級明星在今年的泳裝版上顯露出性感胴體。

 舒拉寶娃的照片在海灘上拍攝,作者是《體育畫刊》的攝影記者羅斯。舒拉寶娃說:「我喜歡幹新事情。身穿比基尼照相與打球完全不同,你不要做很多準備,只是脫掉外面的衣服,顯露出你的身體,在沙灘和海水中嬉戲就可以了。我現在已經習慣了。」

影性感相只屬副業

 舒拉寶娃還表示,拍攝比基尼照片只是她的副業,她的主要精力仍然要集中在網球上。舒拉寶娃說:「我喜歡參加比賽,比賽是我的最愛。參加比賽是我最開心的事情。」舒拉寶娃今年還沒有獲得一項冠軍,在澳網女單比賽中,她只進入準決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