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食炭燒蠔 12師生中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23]
放大圖片

 ■假如生蠔不新鮮,很容易引致食物中毒。資料圖片

 【本報訊】衛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涉及12名師生及家長到流浮山旅行,進食一個流動小販的食物後,懷疑食物中毒的個案。其中1人到瑪麗醫院求診,6人向私家醫生求醫,全部人病徵輕微,毋須入院。初步調查相信,事件可能是病毒引致食物中毒。

 初步調查顯示,薄扶林香港潮商小學一批師生及家長,於2月19日到流浮山旅行,期間在一檔流動小販處進食炭燒生蠔,其中5男7女年齡介乎5至44歲,在約26至53小時後,陸續出現肚痛、嘔吐、肚瀉及發燒的病徵。防護中心現正繼續作進一步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