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5條關注組 料本月註冊組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03]
放大圖片

 ■吳靄儀(右)昨在街頭派發《A45》月刊。 本報攝

 【本報訊】(記者 明言)高調宣布組黨的45條關注組,初步定名為「公民黨」,並表示會積極參加未來的各項選舉,至於和其他反對派的合作,包括是否聯合推舉行政長官候選人等,則仍有待討論。

 45條關注組昨日在其月報《A45》中,大篇幅介紹他們籌組「公民黨」的情況。湯家驊指「公民黨」的籌備工作順利,而黨章及黨綱亦大致準備就緒,故預計可於月內完成註冊手續,宣布正式成立。而成員吳靄儀則指,該黨取名為「公民黨」,是要建構穩定和諧的環境,提升公民意識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