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對派擬函聯國踩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04]

 【本報訊】(記者 葉詠儀)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聯同多個民間團體,計劃向於本月中舉行聽證會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提交一份聯署聲明,力數特區政府各種不是。不過,他們卻不肯透露聯署信的內容,只稱會於稍後交代。

 陳偉業在反對派每周例會後指出,他們同意該封聯署信除立法會內的反對派議員外,並會加入其他民間團體的意見,以擴大聯署範圍,而信件內容主要圍繞著香港人權狀況、政制發展及民主等。

 至於甚麼人負責起草該封聯署信,多名出席會議的反對派議員諱莫如深,不肯透露其姓名,只肯形容該名人士有法律背景、對人權問題很熟悉。至於該人是否為45條關注組成員、資深大律師李志喜,各人則拒絕作出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