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賢仔」被斬案 父告壹週刊誹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16]

 【本報訊】令人神共憤的「賢仔」被斬事件於去年8月發生後,《壹週刊》曾連番刊文報道事件。「賢仔」的父親岑偉成(見圖)不滿該雜誌在有關的報道,指稱他生性風流,經常到處「溝女」及「拈花惹草」,因而禍及兒子被斬,日前入稟高院控告該雜誌及向雜誌總編輯誹謗,要求賠償損失。

 原訴人為岑偉成,答辯人為《壹週刊》出版有限公司及總編輯李志豪。前於壽司拉麵店任經理的原訴人,在入稟狀中聲稱,他是一名負責任及關心子女的父親,並在社會上享有正面的形象及良好的聲譽。

不滿被指風流債由子償

 入稟狀稱,去年8月25日「賢仔」被兩名蒙面男子斬傷後,傳媒廣泛報道事件。答辯人雜誌於去年9月1日刊登一篇題為「老豆狂溝女 賢仔還血債」的報道,內容指他在外拈花惹草,留下風流債,結果由兒子償還。另該雜誌於一星期後刊登另一篇題文章,指他在兒子被斬及妻子被捕後,對事件漠不關心,妻子上庭亦不理會,並把責任推到與家中鬧鬼有關。

 原訴人認為,有關文章內容不實,對他的聲譽構成嚴重影響,現同時向法庭申請禁制令,阻止雜誌繼續發布有關言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