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水警截走私鮮鮑拘一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16]
放大圖片

 ■水警在東平洲海面緝獲40箱懷疑走私鮑魚。

 【本報訊】海鮮在內地需求殷切,令不法分子走私活動日趨嚴重。水警人員昨凌晨在東平洲海面進行反走私行動時,成功截獲一艘企圖進入內地水域的快艇,檢獲約460公斤鮮鮑,批發價18萬4千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案發於昨日凌晨零時30分,水警小艇隊人員在東平洲東南海面進行反走私行動時,從雷達內發現一艘快艇正高速向中國水域方向駛去,懷疑對方正在進行走私活動,於是出動快速追截艇「山貓」及另一艘快艇展開追截。

 雙方在海面上追逐,過程相當驚險,不久快艇終被截停。警方將快艇拖返北區水警基地,經過檢查時,發現艇上共有40個裝有鮮鮑的發泡膠箱,每箱10餘公斤,共重460公斤,值18.4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