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良局王賜豪小學命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27]
放大圖片

 ■孫明揚、杜偉強與捐款人王賜豪及學生合照。

 【本報訊】保良局屬下王賜豪(田心谷)小學日前舉行命名揭幕典禮,邀得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蒞臨主禮,以及捐款人、該局癸未年主席王賜豪醫生光臨出席。

主席杜偉強致辭

 保良局主席杜偉強律師在致辭時表示,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推行優化教育,除注重學生學業成績外,也專注他們在課外活動及品格的發展。我們致力讓學生發展多方面的才能,希望他們獲得愉快的學習體驗,最終能學有所成。

 在校舍設備上,該校剛完成由教育統籌局撥款近3400萬元之最新一期學校改善工程,新增兩座教學大樓。此外,校方亦動用近300萬元的儲備基金及命名人捐款增善原有設備,包括27間標準課室、兩間電腦室、視覺藝術室、中央圖書館、大型舞蹈室、會議室及禮堂等,務求使學生在設備完善的校舍內獲得有效學習。

王賜豪捐161萬

 杜主席續說:「本人必須要多謝本局王賜豪主席,慷慨捐贈港幣161萬8千元資助開辦本校,促使本局教育服務寫下新的一頁。王主席一向慈善為懷,對貢獻社會、培育人才一直不遺餘力。本人謹藉這個機會,再向王主席致以衷心的感謝。」

 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前身為保良局朱正賢小學下午校及田心谷六村公立小學,分別創辦於1985年及1983年,一直為沙田區內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由去年9月起,兩校抱著相同的辦學理念,合併為一所全新全日制的保良局屬校小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