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清表彰港鄉彥貢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27]
放大圖片

  ■香港福清同鄉會理監事參加在福清舉行的僑務會議。

 【本報訊】中國著名僑鄉福建省福清市日前舉行僑務工作會議,隆重表彰該市福清籍僑賢多年來為家鄉所作出的貢獻。中國僑聯主席林兆樞、國務院僑辦副主任許又聲、福建省、福州市和福清市領導出席了大會。大會向162位為家鄉公益事業捐資逾100萬元人民幣的福清籍僑賢頒發了金質獎牌。香港福清同鄉聯誼會專程為此次會議組團回鄉,該會多名負責人、顧問和理監事,多年來個人累計為家鄉社會公益、教育事業捐資均超過100萬元人民幣。

 長期以來,該會多名負責人、顧問和理監事,在港創業,勤儉打拚,身在香江,情繫桑梓。尤其是改革開放20多年來,他們先後回到家鄉,或投資設廠,或捐助公益,或為家鄉經濟發展牽線架橋,為家鄉建設貢獻良多,而為家鄉公益事業捐資合計更達數千萬元,獲家鄉政府授以金質獎牌隆重表彰的有:該會創會長楊伯淦,名譽理事長賴慶輝,監事長王良森,顧問魏可英、韓國龍、王朝亮、張文光、陳隆基、薛爾國,副理事長林敦獻,副監事長陳炳琪、吳換炎,常務理事陳桂朝、林郁彬,會員郭金營、魏秀萍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