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明逵:槍擊案不涉賭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29]
放大圖片

 ■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中),與范鴻齡及廖長城到醫院探望受傷警員洗家強。本報記者蔣焯文 攝

 【本報訊】尖沙咀槍擊案揭發的案中案,案情撲朔迷離、留下不少令人費解的謎團,引起坊間不少揣測。警務處長李明逵昨澄清,調查至今並無證據顯示槍擊案與賭波集團有關,警方會盡快將案件提交死因庭聆訊。此外,3名行政會議成員包括召集人梁振英,昨代表行會探望槍擊案中唯一生還的警員冼家強,相信他很快可以康復出院。

行會3成員探望冼家強

 對於近日有報道指尖沙咀槍擊可能涉及警員與賭波集團利益有關,警務處長李明逵昨日表示,對尖沙咀槍擊案的調查,到目前並無證據顯示與賭波集團有關,警方亦會盡快把案件交死因庭聆訊。另外在槍擊案中身中兩槍的警員冼家強,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臥床留醫,逐漸康復。

 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聯同范鴻齡及廖長城,昨下午代表行會全體非官守成員,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冼家強。梁振英其後表示,在與洗交談的10多分鐘,感覺冼非常堅強,康復進展良好,但仍要臥床。

 他形容洗的心情不錯,說話並無問題,而且很開朗風趣,當問他「頭髮平時是否咁既髮型」時,冼即答「如果阿Sir俾我入營,咁咪剪短搵囉……」3人最後祝願冼早日康復始離開。

 在廣東道行人隧道槍擊案現場,昨上午10時許,警方西九龍總區衝鋒隊指揮官黃梅潔女警司帶同一束百合花到場,向英勇殉職的警員曾國恆獻花及敬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